浙江大学服务科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15年3月12日。本研究中心以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与广泛应用为背景,结合浙江省和长三角在金融、健康和养老服务等领域快速发展的区位优势,开展信息数据技术对人们行为和社会生产与生活方式影响的机理研究,开展服务产品、服务商业模式与运作模式的创新以及运营竞争策略等方面的研究,并关注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的产业政策和决定利益相关群体社会福利的公共管理政策。

本研究中心面向国家战略,结合浙江省的实际需求,通过系统研究,总结服务科学与现代服务产业发展的基本规律,为企业、政府与社会各界的相关管理咨询与政策咨询提供决策支持;并力争成为我国在服务科学与现代服务业发展方面重要的科研中心、管理决策咨询中心、人才培训和培养基地、资料与信息中心、开放性的研究基地。经过若干年的奋斗,成为有管理领域重要影响的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571-88206865

电子邮箱:somwzhang@zju.edu.cn

办公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管理学院新大楼B6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