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剑桥大学“全球化制造与创新管理”联合研究中心由浙江大学“创新管理与持续竞争力研究”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与剑桥大学制造学院(IfM)联手创建,主要围绕全球化制造与创新管理领域中的全球化制造演进、全球化制造与可持续发展、FDI与技术转移、跨国公司与中国制造、产业创新与战略等主题展开科学研究,同时以双方合作科学研究带动人才培养与科技服务,旨在成为有效探索与开拓全球化制造与创新管理研究领域的国际级创新平台。

作为双方紧密合作的结晶与载体,联合研究中心致力于:推动双方合作申请并承担重大研究课题;推动双方学术互访、为对方研究活动提供支持;推动双方交换研究信息、报告、相关论文与资料;推动双方硕士、博士研究生交换交流;承办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学术会议;帮助中英产业界建立联系,并开办面向产业的相关培训项目等。

联合研究中心将与时俱进,努力为推进全球化制造与创新管理研究与实践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开放化与国际化发展中成为世界一流的学术机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