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硕士

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硕士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管理学、经济学、数据科学等多学科知识背景,具有一定的理论建模和定量分析能力以及实践能力,能够综合运用相关理论、方法与工具分析解决经济与社会中的复杂管理问题,具备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社会责任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2018级开始,学生必须完成一学期的QTEM国际交流。管工国际硕士项目的一个重要特色是对接QTEM (Quantitative Techniques for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国际硕士交换生网络(www.qtem.org)。浙江大学是中国加入QTEM硕士网络的第一所大学,QTEM硕士网络以经济管理量化内容为特征,由来自十几个国家的顶尖商学院组成(见下图),学生可以选择交换到网络内任何国家的任何大学进行一学期的交流学习。在完成QTEM硕士网络的交换课程学分以及其他要求后,学生可以获得QTEM硕士毕业证书。

 

aaa.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