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MSCM全球制造与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Master in Global Manufacturing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全球制造与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是由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与浙江大学两所著名高校联合创办的硕士项目,该项目致力于培养专业的复合型人才,为制造业、服务业、物流业、金融业等各行业培养核心管理人员与创业者。 

2.全球MBA项目(全日制英文)Global MBA Program

全球MBA项目结合浙大商学+“特色,充分借鉴吸收商业理论,融入有科技洞见和文化修养的课程内容,以全球视野和世界眼光提出融通中外的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述,构建中国对外话语体系,促进全球商业能力的构建,提升学生在全球经营环境下的竞争力。 

3.GEP全球创业管理项目Global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

成立于2009年,目前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法国里昂高等商学院、美国普渡大学Krannert管理学院联合开设,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交叉文化背景、熟练外语能力、扎实创业管理理论与方法的复合型人才。 

4.STEP全球成功跨代创业项目Successful Transgenerational Entrepreneurship Practices

2011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加入STEP项目。该项目由欧洲和美国最富盛名的七所精英商学院于2005年发起成立,目前在全球已经有45家享有极高研究声誉的商学院加入,吸引了超过一百家来自不同国家的成功跨代传承的家族企业深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