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是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最早开设的专业方向之一。市场营销学系成立于2016年7月,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中从事消费者行为与心理、服务管理、数字营销、神经营销学等交叉领域研究的教师整合组建而成。全系共有教师13人,其中教授5人,客座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2人;其中国家杰青1人,浙大文科领军人才1人,之江社科青年学者3人,浙大“百人计划”研究员4人。

市场营销学系全系教师着眼于全球经济发展趋势,跟踪经济和产业结构发展,深入洞悉消费者行为的变化,采用多种方法开展营销研究并为企业营销管理提供建议与指导。学系成立的短短4年以来,全系教师协同合作,以小步快跑的方式完成了在营销领域的四大UTD24顶级刊物 Journal of Consumer Research,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 Journal of Marketing, Marketing Science发表研究成果的大满贯创举,树立了本学科的国际影响力。

主任:周欣悦 教授

副主任:王丽丽 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