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直博生项目)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3-09-20来源:黄晓雯浏览次数:12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接收直博推免生复试统一安排如下

未按规定时间报到和参加复试,视同自动放弃!

  一、复试资格

 管理学院通过初审,确定复试资格。获复试资格的同学将短信通知。

  二、复试报到及资格审查

   报到时需递交以下纸质材料和证明(原件校验后现场归还申请者,复印件收取后不归还)。

  

  1.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2. 浙江大学2024年推荐免试直博生申请表(本人签字双面打印,一式五份)

  3. 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的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成绩排名证明(本校学生加盖学院(系)本科教育科公章的原件与复印件

  4. 大学英语等级证书或其他英语等级证书的原件与复印件 

  5. 已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工作成果的原件与复印件、在曾从事过的科技活动中获奖或表现突出的书面证明原件与复印件

    6提供两封与申请学科有关的正高职称专家的推荐信.pdf

 三、复试安排

1. 报到时间地点、复试时间地点将短信通知。

2. 要求申请者向面试组老师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科研经历和成果以及本人拟进行的研究工作设想及理由等(PPT展示,个人陈述时间8~10分钟),并回答面试组专家提问。




  注意事项:浙江大学采取预约入校制,我们会提前为考生办好入校手续,凭身份证入校(地铁5号线,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站)。请关注杭州限行政策,提前安排住宿,建议绿色出行。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39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