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之所需、我之所选——2022级本科新生通过“专业节”走近管理学院三大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22-10-11来源:廖婷浏览次数:522

2022109日,管理学院三大本科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会计学、工商管理)亮相丹青学园2022级本科生院专业节博览会。项目主任、骨干教师、学长学姐齐聚丹青园区参与宣传与答疑,让2022级新生们了解学院、认知专业,开拓视野、明晰方向。

管理学院的摊位前,驻足了一批又一批新生。在场师生代表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对照培养方案等材料,为新生解读专业内涵及课程设计。学长学姐代表还积极分享自己在管院的求学经历,用生动的例子为新生解答心中的疑虑。

 

当天晚上,在管理学院新大楼C102会议室举行了2022级本科专业宣讲会,钉钉圈子同步直播吸引了线上线下近百位学生参与。工商管理专业项目主任颜士梅、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项目主任童昱、会计学专业项目主任钱美芬围绕专业特色、课程图谱、师资力量等方面对各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各专业老生代表也结合自身情况,为新生学弟学妹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分享。

至此,专业节各类活动还在进行中,新生通过专业节可以深入了解管理学院和管理学院的本科专业,在即将到来的主修专业确认环节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