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傅强来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2来源:吴丹李浏览次数:356

9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傅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行政部门代表与会。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傅强

学院院长魏江代表班子成员汇报了暑期以来学院在班子自身建设和中层干部培训、学科科研工作、学风年建设、本科生招生与就业、商学+”教育生态系统推进、平台+项目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学院党委书记朱原汇报了暑期以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情况、学院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现阶段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情况。学院各分管领导汇报交流了专业学位教育、智能财务管理专业建设、学生思政工作、校友发展联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需要学校政策支持的意见建议。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汇报工作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原汇报工作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谢小云汇报工作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窦军生汇报工作

傅强书记对调研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傅书记对管理学院党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认为管理学院是出管理经验的专业学院,不少工作走在学校院系前列,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管院方案;今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师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校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新一届领导班子目标任务和双一流建设目标要求,在新的使命愿景引领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纲举目张的关键和重点,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保持战略定力,在更高远的目标上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