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孵化加速平台新一轮项目集中招募,等你加入!

发布时间:2022-09-14来源:黄雨婷浏览次数:287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商学+”孵化加速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即将于914日开启新一轮项目集中招募!欢迎广大创业团队咨询与加入。


一、入驻团队类型

1. A类项目:未注册公司,团队形态尚未成熟,或处于萌芽期的创业项目。

2. B类项目:已注册公司,并已投入运营的项目。

3. C类项目:重点企业的内部创业项目。


二、申请条件

1. 项目创始人/联合创始人为浙江大学在校生(本硕博,包括MBA/EMBA)、浙江大学校友、管院重点合作企业的内部创业团队人员。

2. 项目入驻分为实体入驻和柔性入驻。实体入驻提供工位,需有常设人员固定办公。

3. 创业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可行性及良好的市场潜力,创业项目与专业领域的技术创新相结合,医疗健康、文旅融合、数智创新、综合创新(专精特新)领域优先。

4. 创业团队应自愿接受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商学+”孵化加速平台的相关管理制度,配合空间日常工作,并遵守执行。


三、报名程序

1. 创业团队需提交申请人身份证件、学历证明照片、完整项目商业计划书及《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商学+”孵化加速平台项目入驻申请表》;

2. 平台针对前期申请材料,对项目进行初步审核,并采取【初筛——复审】的方式进行项目评审;

3. 评审结果公开公示;

4. 入驻创业团队签订入驻协议。


四、报名方式

1. 集中申请时间:2022914-202292124:00

2. 材料提交:

1)申请人简历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

3)项目商业计划书

4)《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商学+”孵化加速平台项目入驻申请表.doc》(可在文末“阅读原文”中下载附件表格)

5)其他证明材料(包含但不仅限名片、研究报告等证明材料)

3. 提交方式

邮件主题命名格式“姓名+联系方式+项目名称”

附件用一个压缩包打包发送,命名格式为“姓名+联系方式+项目名称”

邮箱地址:jirr@zju.edu.cn

咨询电话:0571-88981595

平台持续开放项目入驻申请,详情可咨询0571-88981595



浙大管院“商学+”平台项目入驻申请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