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与FOHF

发布时间:2022-06-20来源:王雨薇浏览次数:309

浙江大学资本市场研究中心“紫金港资本”系列讲座NO. 37

讲座主题:对冲基金与FOHF

主讲嘉宾:聂军 中国绝对收益投资管理协会联席会长

讲座主持:肖炜麟 副教授 浙江大学资本市场研究中心副主任
讲座时间:628日周二15:30-16:30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ID:983 197 258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QNFsUQ6.aspx

手机扫码报名:

嘉宾简介:

嘉宾介绍:

聂军先生,中国绝对收益投资管理协会联席会长、顺安咨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于九十年代在华尔街第一大行美国高盛集团进入对冲基金组合基金行业,是最早涉足FOHF业务的华人之一,参与管理过数十亿美元投资资产。对各类对冲基金策略有深入的研究,精通各种对冲基金投资策略的风险管理、监管、量化分析、设计和构建投资组合,具有近25年期权交易经验;还曾效力于华尔街第三大行美林证券的FOHF部门;曾任亚洲最大对冲基金组合基金公司SAIL Advisors Ltd 董事会董事、投资决策委员会核心成员、董事总经理、风险管理总监;曾任多家香港资管公司高管。其著作《解密对冲基金组合基金》由北京大学出版社201810月出版,获选中国经济学教育科研网“2018年度经济学图书100种”。

欢迎广大师生和各行业人士积极参与!

文字编辑 | 王雨薇

审核 | 黄英、肖炜麟

供图 | 肖炜麟、王雨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