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校友企业“凯旺科技”今日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12月23日,校友企业“凯旺科技”今日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发布时间:2021-12-23来源:王梓宁浏览次数:258

      1223日上午,随着一阵清脆有力的铜锣声响起,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校友柳中义所在企业“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凯旺科技”,股票代码“301182”,发行价为27.12元/股,共募集资金6.5亿元,截止收盘报48.34元/股,涨幅达76.99%。


柳中义 凯旺科技副总经理、董事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求是菁英九班校友


浙大管院EDP求是菁英九班同学到场祝贺 左起:郭旭枫、孙成辉、柳中义、李榕国

(图片来源:凯旺科技)


      作为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安防龙头企业上游的重要供应商,凯旺科技备受资本市场关注。本次创业板发行上市是凯旺科技发展进程中极具战略意义的一步,必将带来新的发展契机。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精密连接器及连接组件产能扩展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主营业务,不断夯实企业发展基石,适时进行产业链延伸拓展,扩大业务领域范围,加强竞争优势,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高端连接器及系统装配制造商。


凯旺科技:凯歌四起 旺达八方

      凯旺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精密线缆连接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安防设备和通讯设备等领域,目前与海康威视、大华股份、中兴通讯、宇视科技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凯旺科技将抓住国家振兴电子与信息工业化的历史机遇期,努力提升自身研发技术,生产出产品质量过硬、信誉口碑良好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将公司打造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精密线缆连接组件制造商。


   上市之后,凯旺科技将坚持以市场客户需求为导向,继续加大现有市场的深耕力度,不断巩固在安防设备领域精密线缆连接组件的优势地位;另一方面,公司将继续扩展产品在通讯设备和消费电子领域的应用,使其成为公司盈利增长的有力补充,并大力开拓轨道交通、医疗器械、新能源等领域的应用,增强公司竞争力。在“以安防精密线缆连接组件为核心,将凯旺科技发展成为核心竞争力突出的精密线缆连接组件集成商”的战略目标下,力争早日实现“力创世界品牌,打造百年凯旺”的企业愿景。


      祝贺校友!




图片来源 | 全景网

信息来源 | 全景网、河南商报、浙大EDP

编辑 | 王梓宁

一审 | 吉荣荣

二审 | 缪依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