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报名 | 2021年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浙江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2-17来源:应蓉珊浏览次数:283

当前国内外形势正发生深刻变化,受新冠疫情、国际贸易摩擦、国际政治环境、要素价格波动、经济结构调整、技术变革等影响,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正面临不确定威胁与严峻挑战。


那么,中国上市公司的内部控制现状究竟如何?


当前形势对企业的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产生哪些新挑战、提出哪些新要求?技术创新如何影响内部控制的边界?我们该如何强化内部控制,防范重大风险,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1219日上午8:30,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浙江上市公司协会、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浙江大学财务与会计研究所联合主办的“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1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2021年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浙江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发布会”将在线上举行。


来自相关政府机构、监管部门、协会、高校、上市公司、中介机构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将汇聚线上,共同围绕“数智创新:探索内部控制新边界”的论坛主题进行分享与讨论。


本次活动还将发布《2020浙江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报告》,揭晓2020年度浙江上市公司最佳内控TOP30。欢迎通过在线直播聆听关于企业内部控制与管理的真知灼见,探讨浙江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健康成长的美好前景。

点击直播链接,进入大会直播间,提前报名注册,与嘉宾在线互动。时间:202112198:30a.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