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布!浙大管院十余家校友企业上榜!

2021年9月25日“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会上正式发布了“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21-09-29来源:王梓宁浏览次数:177

  925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以“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民营企业力量”为主题的“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峰会正式发布了“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在公布的榜单中,十余家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企业上榜!



  中国民营企业500

  今年是全国工商联连续组织开展的第23次大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共有5785家年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的企业参加。


  榜单显示,从营业收入看,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取得新突破,达235.01亿元。2020年,民营企业500强营业收入总额达35.12万亿元,资产总额50.73万亿元,税后净利润1.97万亿元,均实现增长。


  除了入围门槛持续提升外,榜单还呈现超大型企业继续增长、社会贡献持续加大、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出口额持续增长等特点。


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名单

浙大管院校友企业上榜名单

(不完全统计)


天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37位)

张天任


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

126位)

郑坚江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152位)

李仙德


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74位)

章小华


金田阳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63位)

金位海


浙江升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302位)

夏一


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

340位)

王水福


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

346位)

郭明明


万洋集团有限公司

381位)

苏孝锋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419位)

傅利泉


浙江建华集团有限公司

490位)

许荣根


  当前,我国发展已经进入新阶段,这是个充满机遇的伟大时代,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作为民营经济蓬勃发展的亲历者,大有可为。


信息来源 | 经济日报、行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