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浙大管院校友企业「万事利」今日在深交所上市

2021年9月22日,知名丝绸品牌“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A股创业板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2021-09-22来源:王梓宁浏览次数:148

9月22日上午9时25分,伴随着深圳证券交易所内一声清脆悠长的钟鸣,以丝绸文化创意领先的知名丝绸品牌“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A股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万事利,股票代码:301066),万事利以22.00元/股开盘,相较于发行价上涨319.85%。


祝贺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华先生、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女士等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


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女士(左)、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华先生(右)


上市敲钟仪式


 万事利创立于1975年,以“让世界爱上中国丝绸”为使命,46年深耕丝绸文化创意领域,是我国丝绸行业的领先企业,专业从事丝绸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将中国传统丝绸文化与创意设计、数码印花生产工艺相结合,按照客户群体和是否具备终端消费品牌可分为丝绸文化创意品(自有终端品牌)和丝绸纺织制品(非自有终端品牌)。


万事利创立伊始,一直怀揣着发扬丝绸文化的理想,我们通过对丝绸历史和文化价值的挖掘,围绕丝绸产品品类创造、文化创意、技术创新、模式变革不断夯实核心竞争力,探索出了一条以数码印花高新技术来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新丝绸之路”,成功实现从“产品制造”到“文化创造”再到“品牌塑造”的转型升级,带领“万事利”成为我国丝绸行业的知名品牌和领先企业。


李建华  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浙大EMBA2004级校友


  此次登陆A股市场将会是万事利的崭新起点,万事利将牢牢抓住资本市场平台的机遇,为社会创造价值,努力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在丝绸领域创造一个中国的世界级品牌,让万事利丝绸永远飘扬在中国的东方。(以上为李建华先生现场致辞原文节选)


上市仪式致辞中,万事利丝绸董事长李建华对科技赋能下的丝绸新未来充满信心。“万事利丝绸正在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重构丝绸新认知,人们所期待的‘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所得即虚拟与现实’将在丝绸领域真正实现。”期待未来,“中国丝绸文创第一股”——万事利,持续发力丝绸文化创意与丝绸科技,让文化传承,让生活美好。希望中国丝绸一次次登上世界舞台,成为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的窗口。


素材来源 | 全景财经、万事利丝绸世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