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硕士项目)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1-09-18来源:张世琪浏览次数:2612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接收推免生复试统一安排如下。如未按规定时间进行钉钉验证和参加复试,视同自动放弃。

  一、复试资格名单

  管理学院通过初审,确定复试资格。获复试资格的同学将短信通知。

  二、钉钉验证及资格审查

获复试资格的同学须提前在电脑和手机上安装钉钉(DingTalk)软件或APP,用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免试生申请系统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注册钉钉账号,然后进行实名认证。

参加复试同学须保持钉钉联络通畅,并根据学院要求完成钉钉身份验证和诚信承诺书签署等事宜。考生操作须知将发送到考生在报名系统填写的邮箱地址,请注意查收。

三、复试安排

  面试安排在923日和924日,具体面试分组和时间将钉钉通知考生。本校同学采用线下面试,外校同学采用线上面试。

  每位考生需事先制作5分钟PPT,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科研经历和成果以及本人拟进行的研究工作设想及理由等。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19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