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9篇案例被认定为浙江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学案例

发布时间:2019-12-10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01

近日,在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开展的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认定工作中,我院共有49篇案例被认定为浙江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学案例。

学院案例中心根据《浙江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学案例认定办法(试行)》(浙大研院【201926号)文件精神,按照申请认定和直接认定两种方式,认真准备材料,积极组织老师进行申报。最终,经个人申报和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我院共有9篇案例被认定为浙江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学案例(全校共21篇,见附件一),40篇案例被直接认定为浙江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学案例(全校共48篇,见附件二)。

案例教学是管理学科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案例入库和优秀案例评选作为学科评估的重要指标,日益受到MBA办学院校的高度重视。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自2010年成立案例中心以来就致力于案例建设,自主开发和建设的管理案例库已经收录经严格评审的中英文案例近200篇,其中5篇被哈佛和毅伟案例库收录,32篇案例荣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连续8年蝉联“最佳组织奖”。

附件1:2019年浙江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学案例评审认定名单.pdf (218.58 KB)

附件2:浙江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优秀案例直接认定名单.pdf (242.82 KB)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