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校友捐赠出版管理学院《校友通讯》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通讯》是学院唯一的官方校友刊物,也是学院与校友之间重要的联络平台之一,旨在增进学院和校友间的了解和联络,传播学院重要资讯、校友活动、校友风采、校友企业发展等相关内容。

发布时间:2018-11-08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209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通讯》是学院唯一的官方校友刊物,也是学院与校友之间重要的联络平台之一,旨在增进学院和校友间的了解和联络,传播学院重要资讯、校友活动、校友风采、校友企业发展等相关内容 

    《校友通讯》创刊于20106月,于每年1月和7月定期出版,在学院校友的支持下至今已顺利出版16期,每期印刷1000册,主要用于学院重大品牌活动、重要校友活动和对外交流等。

 

一、赞助方式

由校友或校友企业出资捐赠出版《校友通讯》。

 

二、赞助金额

叁万元整/期。

 

三、出版数量

每期一千册(可根据捐赠方需要增加出版数量,由此增加的费用按实际成本计算)。

 

四、出版时间

每年1月和7月。

 

五、赞助回馈

●在本期《校友通讯》上作为封面进行深度报道;

●在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网站、管理学院官方网站、电子版校友简讯《紫金家书》、校友微博等平台上发布感谢函,感谢捐赠方对《校友通讯》的赞助,并对捐赠方进行报道;

●在学院各类重大品牌活动、重要校友活动和对外交流中分发本期《校友通讯》,面向高端校友推广、宣传捐赠方;

●管理学院向捐赠颁发感谢函、捐赠证书和由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出具的正式捐赠专用票据(可享受相应的免税政策)。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发展与联络中心 缪依茹

地 址:浙江杭州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行政楼503A

电 话:0571-88981597

邮 箱:myr@zju.edu.cn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发展与联络中心

20185


 

官网文末求关注_新闻后缀(管院校友分会二维码-关注)长.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