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校友方琴女士入围“中国创业榜样”全国总决赛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CCTV-2)“中国创业榜样”杭州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卡当网CEO方琴女士,经过多个环节的激烈比拼脱颖而出,荣获“杭州创

发布时间:2014-02-12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31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CCTV-2)“中国创业榜样”杭州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卡当网CEO方琴女士,经过多个环节的激烈比拼脱颖而出,荣获“杭州创业榜样”,并成功晋级“中国创业榜样”全国总决赛。 

方琴.jpg

    作为浙江大学管理学院06届校友,方琴女士这样评价自己的创业之路:“创业者,最重要的是要有一股创业的激情,而且让它永远燃烧。只有对梦想足够热爱,对目标足够渴望,才能在挫折和困难中勇敢坚持。”管院人正是凭借着这样一种对未来、对事业的执着和热情,不断地前行在追逐梦想的路上。

方琴.jpg

图为管院校友、卡当网CEO方琴女士

    方琴作为卡当网的主要创办者之一,全面负责公司的策略规划和定位。卡当网成立于2006年,秉承“让生活因定制更多彩”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C2B平台,在方琴的带领下,卡当网从2009年开始保持每年3倍的速度成长,年成交额过8000万,并充分发挥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核心优势,使得卡当网目前在个性礼品定制行业处于第一品牌的绝对优势地位。从萌生创业理念到实现创业梦想,管院人用实力和勇气在向世界证明自己。

    关于“中国创业榜样”:

    “中国创业榜样”是一档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是一场旨在激活青年人创业斗志、点燃青年人激情、推动青年人挑战自我的群体励志行为。以创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以创业提升新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逐渐成为“中国创业榜样”的内在需求。

    此外,由郭永泰、柳传志、王健林、宋志平、汤敏、董文标、董明珠、俞敏洪、刘永好、靳海涛、赵令欢等中国商业领袖组成的“中国创业榜样导师团”也将为参与比赛的年青人们 助威加油。

 

 

欢迎关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关注方式: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或者  输入微信号:zjusom-wechat  即可成功添加    

f688e642bf75f679287066771f371ee3.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