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党委书记包迪鸿一行走访北京校友

发布时间:2014-01-15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89

     为加强学院和北京校友之间的了解和沟通,近日,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党委书记包迪鸿、副书记李小东、校友办公室副主任王宏、EMBA中心副主任黄月圆一行带着暖暖的心意赴北京走访了部分在京管理学院校友,为校友们捎去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和师生们的新年祝福。

201418日下午,吴晓波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海淀区的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拜访了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先驱、原国家体改委副主任、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原院长高尚全。高尚全老院长在1998年至2009年担任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期间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他的思想至今仍深深地指引着学院的战略定位,指引着学院人才培养的方向,影响着学院的发展思路。吴晓波院长代表学院对高尚全老院长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新春问候,向老院长汇报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并认真听取了老院长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尽管已年过八旬,高尚全老院长仍然思维敏锐、高瞻远瞩、睿智豁达,时刻关注着国家、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老院长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远见的建议,并向吴晓波一行赠送了他的最新著作《改革只有进行时——对3个三中全会改革决定的回顾》和《改革建言与领导指示》。

晚上,吴晓波一行与李百安、陈亚军、杨振海、韩峰、李迅、毛凯军、王琳、阳侃、李士洋、单大栋、杜勇波、朱晓东、许欣等20余位管理学院在京校友进行了热情交流。吴晓波院长、包迪鸿书记在交流中表达了学院对各位在京校友的亲切问候,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校友是学院发展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力量,学院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搭建合作平台、促进资源整合、谋求共同发展。

在李百安等校友的精心安排下,素日工作繁忙,久未碰面的校友们见到母院的老师们非常开心,询问学院发展,回忆求学趣事,笑声此起彼伏。校友们纷纷表示,他们十分感谢母校、母院多年来的关心与关怀,愿意为母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温馨的交流聚会持续到深夜,言谈中,大家无不期待着下次的重逢。

我们衷心地祝愿学院在京校友们前程似锦,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IMG_84481.jpg

高尚全著作

IMG_3074.JPG

包迪鸿、高尚全、吴晓波、李小东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校友办公室    

2014年1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