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经管分会校友活动——马陆葡萄主题游“甜蜜”进行

发布时间:2013-09-04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90

 

2013年8月25日,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经管分会的五十多位校友及家属欢聚嘉定区马陆镇,参加经管分会策划组织的夏季旅游活动——“夏日甜蜜蜜”马陆葡萄采摘主题游。
 
在马陆镇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全体校友首先参观了嘉定新城规划馆,了解嘉定新城的宏伟蓝图;之后,乘车实地考察嘉定新城核心区,感受嘉定新城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展。
 
考察嘉定新城核心区之后,校友们兵分两路。一路由夏一梅秘书长带队,参加与马路镇政府领导的座谈会;另一路由旅游版副版主项荷青校友带队,前往马陆葡萄主题公园参观游览并亲手采摘葡萄。
上午10点,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经管分会与马陆镇政府座谈会在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嘉定新城党工委(马陆镇党委)委员、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陆镇朱维强副镇长,上海希望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庄建平总经理、上海沪嘉经济发展中心赵慧莲总经理等多位领导参会,上海校友会经管分会胡海平副会长(杉杉控股CEO)、荣文伟副会长(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公司总经理)以及十多位理事专家一起参加了座谈会。马陆镇朱维强副镇长首先介绍了嘉定区及马陆镇的情况,胡海平副会长结合杉杉集团多元化发展的成功经验以及入驻上海多年的心得体会,提出马陆镇经济发展不要过分倚重房地产,要夯实产业基础培育产业集群,建议重点培育发展生命健康等产业;荣文伟副会长结合个人多年在嘉定区工作的体会以及对汽车产业的研究,建议嘉定新城要利用毗邻上海国际汽车城的区位优势和土地、物价比较低的成本优势以及良好的环境优势,为几十万汽车行业工作人员提供配套服务,实现产业新城的高素质人口导入与现代服务业培育发展。任国才副秘书长建议嘉定新城在做大产业新城的基础上,要重点培育发展人文新城和服务新城。虞慧晖、洪科、郭宁远、李明华、夏明星、丁沪生、彭岚、施谊等理事分别作了主题发言。朱维强副镇长高度评价校友会专家的意见建议,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后,经管分会两路校友会师马陆葡萄主题公园。在丰盛的中餐后,经管分会校友座谈会在马陆葡萄主题公园会议室欢乐召开。在每位校友自我介绍之后,经管分会夏一梅秘书长系统介绍了经管分会的成长历程及最新情况,旅游版任国才版主介绍了旅游版年度活动计划,金融版夏明星版主介绍了金融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年轻的校友们也各抒己见,提出对经管分会的意见建议以及主动参与志愿活动的意愿。
 
在校友们的信息分享和互动发言中,每位校友都感受到回到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对经管分会的下一次活动充满期望。
(校友任国才  邹霖供稿)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校友办公室
2013年9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