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包迪鸿、副书记李小东走访北京校友

发布时间:2013-08-26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80

 

为增进学院和北京校友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带着问候校友的暖暖心意,2013年8月24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包迪鸿、副书记李小东、校友办公室副主任王宏、EMBA中心副主任黄月圆、EMBA中心吴奕闵一行赴北京走访了北京的部分管理学院校友。
 
8月24日晚上,管理学院北京校友聚会在唯实酒店举行。包迪鸿、李小东一行和王亚杰、李百安、陈清、韩峰、陈劲、李迅、马作庭、崔祥友、杜勇波、毛武兴等10余位校友参加了聚会。包迪鸿书记首先表达了学院对各位在京校友的真挚问候,感谢各位热心校友积极参与校友工作,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近况。同时了解校友们的发展状况,重温在母校求学时的美好回忆。
 
素日工作繁忙、久未碰面的校友们又是激动又是开心,互相询问彼此近况,话家常,忆求学趣事,欢笑声此起彼伏。有校友感叹这是一场碰撞思想,升华情谊的盛宴,“我觉得咱们北京校友们一个月至少聚会两次,必须的!”,“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感觉好极了,无拘无束,想说啥就说啥!”,“我不帅但我骄傲,我是浙大人!”。席间,校友们质朴的言语、诙谐的调侃、经历了许多世事后沉淀下来的真情流露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那种流淌在大家心间的“管院一家亲”的深情让人格外亲切、感动。在和校友们的交谈中,无时不刻地感受到校友们对母院的感恩和眷恋之情。大家为母校取得的发展欢欣鼓舞,纷纷为母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表示愿意为母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温馨的聚会持续了近四个小时。大家仍意犹未尽,三三两两地话别。期待着下次的重逢,也祝愿学院的北京校友们前程似锦、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管理学院校友办公室
                                                                                                                                                                                                                                                                                                                                             2013年8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