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经管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05-28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44

    2013年5月25日下午,周末上海,风和日丽。来自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经管分会的二十余位理事和秘书处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召开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经管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郑令德会长、陈兆中副会长和金煜渊秘书长亲临会场祝贺。

    会议由经管分会夏一梅秘书长主持,第一个环节是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拟增补理事自我介绍。相见是缘分,认识有惊喜。各位成员自我介绍完毕后,惊喜地发现“世界原来这么小”,杜军红副会长与任国才理事是浙江东阳同乡,庚利理事与钱昱理事的先生是事业合作伙伴,洪科副秘书长与虞慧晖理事曾经是工作同事,俞信华理事的公司(IDG)投资了杜军红副会长的公司(龙旗集团)……

    在优秀校友分享环节中,本次会议场地的支持者——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经管分会涂文虹理事介绍了创业十五年以来的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涂文虹理事夫妇联合创立的“十月妈咪”品牌,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孕妇装行业的绝对领导者,连续两次获得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最近刚刚获得《中国企业家》杂志评选的“未来之星”荣誉和“上海名牌”称号。

    经全体与会的一届二次理事会理事表决,增补庚利、钱昱、丁沪生、廖兴强、任国才、施谊、虞慧晖、俞信华、李超等九位校友为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经管分会新一届理事。

    郑令德会长代表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祝贺经管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的成功召开。郑会长表示,“校友会是浙江大学校友自己的组织,为校友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我们很高兴地看到经管分会作为上海校友会中最年轻的分会,自2011年12月份成立以来,短短一年多做了大量的工作,开展了许多受欢迎的活动。建议经管分会今后在房地产投资、金融理财、休闲生活等方面,举行更多更好的活动,为浙江大学校友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活动平台。”郑会长寄语所有新老理事:“既要努力工作,也要保重身体,事业要谋发展,生活也要精彩。”

    陈兆中副会长也发表了讲话:“人生中最亲密的朋友还是同学。同学的友谊、校友的友情,是一辈子的精神财富。”陈会长祝愿在新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经管分会越办越好。

    金煜渊秘书长通报了上海校友会的最新情况,重点介绍今年下半年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改选事宜,希望经管分会积极参加校友会的理事改选活动,为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理事会上经管分会正式成立的三个小组(金融投资小组、房地产小组、休闲旅游小组)的牵头人夏明星理事、廖兴强理事、任国才理事,分别介绍了各个小组活动的初步计划,引起全体成员的共同期待。可以预期,经管分会今后的活动会更加丰富多彩。

一届二次理事会合影.jpg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校友办公室

2013年5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