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6位校友荣获“2011年度管理学院校友工作贡献奖”

2012年5月19日上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隆重举行。经会议审议,董国民、李迅、郎越时、潘金龙、邵侃彦、陶翃等6位校友荣获“2011年度管理学院校友工作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3-05-20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48

2012519日上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隆重举行。在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分会秘书长李小东向参会理事报告了学院校友工作情况。经会议审议,董国民、李迅、郎越时、潘金龙、邵侃彦、陶翃等6位校友荣获“2011年度管理学院校友工作贡献奖”。

郎越时

MBA校友、杭州猎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猎头顾问

他是MBA的创业先锋,他是浙商最喜爱的猎头公司掌门人,他致力于发展人才经济,为人乐观、正直、大气。2002年从浙大MBA毕业后,他在逐步发展自己事业的同时,从不忘将自己的资源、经验分享给在校的MBA学弟学妹们。他积极支持和参与各类MBA活动,在MBA人力资源论坛、MBA职业规划讲座、MBA招生面试、MBA专场招聘会等现场,都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郎.jpg

董国民

中商(杭州)集团有限公司董长、EMBA校友、求是精英班2班班长

他怀揣着诗人的梦想在商海里博弈,是跨界的“复合型人才”。他诚信待人,是员工眼中的“万人迷”。他用同样的热情支持母院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支持校友发展,是推动“同学经济”的中坚。他最愿意返校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分享管理经验和创业经历。他主动为校友工作提供场所,赞助《校友通讯》的出版。他热衷校友工作,凝聚校友,支持校友发展。

董国民2.jpg

潘金龙

杭州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校友

美丽的瓦莱德庄园,醇香的美酒,见证了多次校友们的欢聚。庄园的主人热情好客,广结校友,每一次杭州校友联谊会举办活动、理事会聚会,他总是主动提供活动场地和物资。他积极参与校友工作,为杭州校友联谊会的工作出谋划策。他热爱母院,多次选择在管理学院进修学习,有着深厚的母院情结。

潘.jpg

 

邵侃彦

深圳南山区统计局局长、研究生校友

坚持不懈、无私奉献是他的标签,多年来他一直为筹建管理学院深圳校友联谊会而奔波。自2005年起,他广泛联络校友、筹建校友组织、创建校友网站、举办各项校友活动。他关心和服务到深圳工作的管理学院新校友,在校友之间架设起沟通的桥梁、互助的平台、交流的园地,增强校友之间的凝聚力。

邵.jpg

李迅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研究员、MBA校友

他不是资深在京校友,但已是北京浙大校友会的理事。他虽然工作繁忙,却主动参与管理学院北京校友联谊会的筹建工作,并出钱出力,积极组织各种校友活动。他为人谦和、诚信,在北京校友圈子里拥有良好的口碑。他积极联络校友,为管理学院校友之间、与浙大其他校友之间搭建合作平台。

李.jpg

陶翃

杭州尚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EMBA校友

她是芳香四溢的玫瑰,美丽大方、开朗爽直,是EMBA同学中的活跃分子。无论在课堂、论坛还是俱乐部活动现场,都能看到她积极热情的身影。作为EMBA玫瑰会的副会长兼秘书长,她总是最忙碌的一个,从活动策划、组织实施、嘉宾邀请、寻求赞助到现场布置,甚至小到邀请函的制作,她都一丝不苟,全心投入。

陶.jpg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校友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