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09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070

     2012年5月19日上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66位理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参加此次理事会会议。名誉会长、管理学院原院长高尚全,名誉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管理学院教授许庆瑞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应飚主持,会议听取了吴晓波院长的学院发展报告、李小东秘书长的学院校友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2011年度管理学院校友工作贡献奖”名单和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增补、调整名单。


    吴晓波院长在致词中对各位理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指出校友就是学院的血脉,学院的成长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在学院发展报告中,吴晓波院长从学院面临的重大机遇与挑战、学院的发展目标以及学院在围绕一流目标着力构筑战略平台、实施国际认证促进工作全面提升、主动融入全球对接国际一流平台、全面融入浙商彰显浙大独特优势、优化师资队伍集聚高端学科人才、创新体制机制实施学院整体改革、积聚各方力量改善学院办学条件、重视文化建设共享学院发展愿景等八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向各位理事进行了报告。在报告中,吴晓波院长反复强调学院的使命,并特别指出,在中国崛起的巨大机遇中,学院要树立特色,致力于培养引领中国未来发展的健康力量,表达了争创国际一流管理学院的决心和信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分会秘书长李小东向参会理事报告了学院校友工作情况。经会议审议,董国民、李迅、郎越时、潘金龙、邵侃彦、陶翃等6位校友荣获“2011年度管理学院校友工作贡献奖”,郑明治等18位校友增补为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


    自2011年5月22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在各位理事的关心支持、广大校友的热情参与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校友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连续两年被评为浙江大学校友工作先进单位。这些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奉献精力与热情的校友们,通过会议感受着母院的发展与变化,建议着更好的校友工作方式,也迸发着更为深厚的同窗之情、爱校之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