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党委副书记李小东走访温州校友

发布时间:2012-07-30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11

    为支持和推进管理学院温州校友联谊会的工作、增进学院和温州校友之间的了解和交流,2012年7月25日-27日,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党委副书记李小东、校友办公室副主任王宏和校友办公室潘莉莉一行赴温州,与温州校友联谊会理事商讨校友工作,并走访了部分温州校友。

    7月26日,在温州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卢斌、秘书长方海华、副秘书长诸葛玉树的安排下,吴晓波一行和卢斌、方海华、诸葛玉树、方立明、黄高峰、金胜华、诸葛启钏、周赞、张旭等管理学院在温校友进行了交流。吴晓波院长首先表达了学院对各位在温校友的亲切问候,肯定了温州校友联谊会的工作,感谢各位校友为校友工作的无私付出,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近况。交流中,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温州校友联谊会工作,为广大校友搭建沟通和合作的平台畅所欲言、献计献策,讨论了下一步的工作规划。

    7月27日,吴晓波院长与温州校友联谊会会长郑胜涛进行了会面,表达了学院对温州校友联谊会理事会的感谢、介绍了学院和学院校友工作的发展近况,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温州校友联谊会的工作与郑胜涛会长进行了交流。

    在温期间,吴晓波院长一行还与陈世用、蒋贤取、陈菁亮、邱剑侠等校友进行了交流沟通,捎去学院对校友们的真挚问候,了解校友们的发展状况,重温在母校求学时的美好回忆。和校友们的交谈中,无时不刻感受到校友们对母院的感恩和眷恋之情,有校友动情地说到:“母校犹如母亲,欢乐时,一起分享;困难时,一起分担;有母院呵护,我们一定可以幸福成长。”无论身处何方,位居何职,校友们总是心系母院,为母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以自己出色的业绩为母院增光添彩。他们纷纷表示,愿意为母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感动的同时更多的是欣慰,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由衷地自豪,并期待着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