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经管分会UTC吴江游览活动

发布时间:2012-06-05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21

UTC同行,相约吴江   

    6月2日,阳光明媚,处处洋溢着和暖的气息,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经管分会一行30余人踏上了快乐的吴江之旅。本次活动得到UTC行家总裁、浙江大学城市规划系的孔卫红校友大力支持,为广大校友提供了体验城市旅行文化、深入了解旅行装备知识的机会。

    上午9点,上海校友在中山公园龙之梦广场集合,乘坐大巴前往吴江。10点30分左右,大家到达了位于吴江经济开发区的UTC行家总部,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孔卫红学姐代表UTC行家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并以风趣而简洁的语言,向校友们介绍了UTC行家的企业理念、旗下代理的各个国际品牌及其所倡导的旅行文化,同时她还与校友们分享了她创业历程,获得了大家一致的认同和热烈的掌声。大家针对感兴趣的话题与孔学姐进行互动,如企业发展模式及创业历程、品牌管理经验、校友采购优惠等,活动气氛进入了小高潮。

    随后,大家开始了破冰活动,参与活动的校友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发表感想,畅所欲言,气氛非常热烈。经过介绍,我们发现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刚刚毕业不久的年轻校友,浙大77级、78级的老校友也加入到了活动的队伍当中,而且本次活动还吸引了机械分会等其他兄弟分会会员、家属等参与其中,活动吸引力可见一斑,经管分会的影响力也借着活动得到了更进一步地传播。

    中午,大家在UTC行家的食堂享用了UTC行家专业“星级厨师”的美味,所有食材都是UTC行家自己的“开心农场”供应的,优质食材加上高超厨艺,让大家都体验了“舌尖上的吴江”。

    午餐后,大家来到了UTC行家的精品体验馆进行参观体验。体验馆装潢精致简洁,大气中彰显时尚气息。孔学姐和同事们实地为大家讲解了各个品牌产品特色以及户外旅行装备的知识。同时,UTC行家为各位校友提供了3—7折的采购折扣的特别优惠,校友们都迫不及待的开始挑选自己喜欢的旅行装备,大家在物质上与精神上都有了很大的收获。

    下午三点左右,大家依依不舍的告别UTC行家总部,来到了今天行程的最后一站——静思园。静思园是江南一带最大的现代私家园林,园内众多明清时期的砖雕门楼、古木厅堂等精美建筑,是园主花了几十年时间从沪苏皖各地收集迁移而来,他们在城乡的大拆大建中消失,却在这里找最好的归宿……在这里,校友们不仅领略了苏州园林博大精深的造景、造园技艺,更欣赏到了园主精心收藏的各类珍稀石头。

    最后,大家在静思园“镇园之宝” 灵壁巨石“庆云峰”前合影留念,记录下吴江之旅的精彩瞬间。

上海校友会经管分会

                                                                                2012/6/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