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EMBA09秋校友俞红与先生虞辉向母校捐赠设立发展基金

热心公益事业的大学生志愿者,如果表现突出也可以拿到奖学金。5月3日下午,伟基建设集团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50万元人民币设立浙江大学伟基学生成长发展基金。

发布时间:2011-05-05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16

    热心公益事业的大学生志愿者,如果表现突出也可以拿到奖学金。5月3日下午,伟基建设集团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50万元人民币设立“浙江大学伟基学生成长发展基金”。基金的一部分将用于奖励参加志愿者服务的浙大学生。
    
    浙大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任少波向伟基建设集团董事长虞辉先生和副总裁俞红女士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牌,并共同为浙江大学伟基之星计划启动揭牌。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美凤与捐赠代表伟基建设集团董事长虞辉先生进行了签约仪式。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晓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应飚、党委副书记阮俊华、李小东等学院领导一起见证了这一时刻。

    伟基建设集团副总裁俞红女士为浙江大学EMBA09秋学生,此次与先生虞辉一起设立“浙江大学伟基学生成长发展基金”也是他们一直以来的心愿。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以“创造能够促进社会福祉和管理学科发展的新理论、新方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高级管理专业人才与未来领导者”为学院使命,EMBA项目更是注重培养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

    据了解,“浙江大学伟基学生成长发展基金”包括伟基之星计划基金、紫领计划人才培养专项基金、学生实践实习基金和学生成长发展管理基金。其中,学生成长发展奖学金由学业进步之星、自立自强之星、志愿服务之星、社会工作之星和卓越班级之星等五个单项奖组成,奖励学业进步特别明显、自立自强、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工作积极的同学,以及和谐融洽的卓越班级。
    
    “通过奖励优秀的志愿者,来鼓励大学生的公益精神和服务精神。”浙大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阮俊华说,评奖将根据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质量与态度决定。为了保证评选更公平,候选人预报名时,不仅要填写申请理由,还要求对照评奖条件,制订详细计划,阐述个人将如何努力达成目标。“我们的评选标准较为严格,只有做到了自己制订的计划和目标,才能参与单项奖评选。”阮俊华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