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管理学院“走访校友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拓展校友工作,凝聚学院学子力量,倾听学长心声,传递母院牵念,特定于今年暑假开展管理学院“走访校友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现面向全院学生招募实践团队成员。

发布时间:2010-06-03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99

    为了进一步拓展校友工作,凝聚学院学子力量,倾听学长心声,传递母院牵念,特定于今年暑假开展管理学院“走访校友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现面向全院学生招募实践团队成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实践主题:走访校友行

走访对象:

    我院校友:校友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对报名同学进行选拔培训,提供计划走访校友名单及其联系方式

实践时间:20107-8月,根据团队和校友时间安排确定具体走访时间

实践地点:

    北京、上海、深圳、厦门、浙江11个地级市(暂拟,根据报名情况可作适当调整)

实践形式及内容:

    实践团队成员采用电话、邮件联系并实地走访的形式带去母院和学弟学妹们对校友们的问候,收集校友当年在校就读期间留下的照片等材料,回温校友在管理学院就读期间的美好记忆,记录校友们走上工作岗位后的心得体会和发展成就,以及带回校友们对母院的真诚祝愿和学长寄语。学院将为实践队成员提供走访校友联系函一份。

实践材料报送:

          走访结束后,走访团队(或个人)需递交《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走访校友情况登记表》、图片资料、访谈记录及一篇整理成文并经走访对象确认的人物通讯稿。

实践备注说明:

    实践团队招募将以家庭住址就近为原则,学院将为实践队成员统一购买人身保险,实践结束后,学院将根据走访情况和总结材料评比优秀团队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走访校友行”实践活动报名表》于6624:00前发送至chaiyd@zju.edu.cn

联系人:柴妍冬老师,88206012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走访校友行”暑期实践活动报名表.doc

校友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05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