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鸣校友一家捐赠3500万元建设管理学院大楼

2010年3月30日下午,浙江大学在国际会议中心136报告厅隆重举行王鹤鸣校友、单玲玲女士、王轶磊校友、钟乐女士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0-03-31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27

    2010年3月30日下午,浙江大学在国际会议中心136报告厅隆重举行王鹤鸣校友、单玲玲女士、王轶磊校友、钟乐女士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曦,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美凤等出席仪式。校长杨卫在仪式后会见了王鹤鸣校友及家人。仪式由浙江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姒健敏主持。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管理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张曦书记在致词中指出,学校的每一步成长都凝聚了所有浙大人的共同努力,长期以来,广大校友关心、支持母校,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这次王鹤鸣先生及家人捐赠巨资建设管理学院大楼,是先生及家人爱校荣校义举的永恒见证。在当前紫金港西区建设正在积极推进,学校面临艰巨而繁重的发展任务的背景下,本次捐赠具有引领和示范意义,不仅为管理学院开拓发展空间提供了新的机遇,也为浙大新一轮的跨越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张曦书记强调,我们在感谢先生及家人物质支持的同时,更要珍惜他们带给我们的精神财富,自觉将这种爱校荣校的赤子情怀融入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事业中去,立足本职,艰苦奋斗,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层次,用实实在在的奉献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