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杭州分会成立大会通知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杭州分会成立大会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14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3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杭州分会成立大会通知

    为了增进校友感情,开展学术与工作交流,促进教育科研与产业合作,在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和管理学院党政领导亲切关心与直接领导下,在广大校友踊跃提议与热情支持下,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杭州分会于浙江大学建校111周年期间,于浙江大学、杭州大学、浙江医科大学、浙江农业大学四校合并为浙江大学10周年之际开始筹建,经过近一年时间光荣而艰苦的工作,现已基本上完成了各项筹备工作。经研究决定在浙江大学112周年校庆期间――2009年5月17日上午9:00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225会议厅举行分会成立大会。成立大会仪式结束后聆听本会名誉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许庆瑞教授作《全面创新》学术报告。中餐由管理学院统一提供就餐券到紫金港校区大食堂用餐。下午由校友与师生自行组合进行大家期盼良久的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杭州分会校友与师生座谈,届时让我们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回顾美好的青春年华,交流创业与发展的经历,从而建立深厚的同学之间与师生之间的友谊和丰富的人脉关系资源。参观浙江大学校史展览、浙江大学教育与科研成果展览等,加深对母校的了解与热爱。

附:
    一、成立大会时间:2009年5月17日(周日)上午9:00――下午3:00
    二、成立大会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二楼225会议厅(杭州市西湖区申花路西口:公交车10路、89路、74路浙大紫金港校区站下车)。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
2009年5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