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召开“如何扩大专业影响力”专题研讨会

旅游管理系召开“如何扩大专业影响力”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8-06-04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34

 
    6月4日中午,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在系里召开了“如何扩大专业影响力”的专题研讨会。07级学生将于下学期初确认主修专业,为了更好地宣传旅游管理系,教师们踊跃发言、献计献策,表示专业推介活动一定要展示旅游管理的亮点和特色,吸引热爱旅游管理的学生加入本专业。
    与会教师还认真讨论落实了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的解决、大二、大三学生短学期的认识实习和教学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
    周玲强教授刚刚结束了在北京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培训班”的学习,向全系教师传达了这次培训的主要精神,为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指明了方向。教师们认为,要通过最近发生的拉萨“3・14事件”、“5・12”汶川大地震,加强对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心系民族命运、关心国家发展、刻苦学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升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深入研究、勤于探索、多出成果、多出精品,争取为本学科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旅游管理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