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第二期饭店管理实务系列专题(会员制)培训开班

浙江大学第二期饭店管理实务系列专题(会员制)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07-04-17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34

浙江大学第二期饭店管理实务系列专题(会员制)培训开班
   
    经过4个月的精心筹备,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主办的“浙江大学第二期饭店管理实务系列专题(会员制)培训班”,于4月13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班。省内外30余家高星级饭店和相关企业报名参加培训并出席了开学典礼,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应飚、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会长万义弟出席开学典礼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开学典礼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戴斌教授和海天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奚晏平博士分别作了题为“产业发展态势与企业运营战略”和“品牌饭店与饭店品牌”的主题演讲。
    本期培训是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继2006年成功举办第一期现代饭店管理实务系列专题(会员制)培训班后,又一次推出的旨在让受训者深入了解现代饭店管理的核心理念,掌握经营管理技巧,全面提升管理素养和领导能力的实战性培训。主办方在总结第一期培训经验的基础上,根据会员饭店的反馈信息,对整个课程体系作了大幅度的调整和补充,培训课程体系围绕着现代饭店管理大主题展开,分公共议题、高层管理、中层管理和督导管理等四大模块28个专题,通过专业理论学习和实战性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和研讨,使这项形式新颖的培训项目,更加贴近饭店企业的需求,更好地体现出融前瞻性、指导性和实用性为一体的特性。
    本期培训继续沿用会员制培训方式,饭店报名参加本培训项目并成为会员单位后,可根据主办方在各个时段推出的不同培训内容,选派本饭店相关的管理人员凭会员卡参加学习,使一家饭店多人次的各级管理人员先后参加培训并从中受益。
    本项目培训授课师资以浙江大学具有丰富企业管理教学经验的资深饭店管理专业教授为主,同时将邀请北京、上海、浙江等地旅游主管部门官员、国内知名饭店管理专家、知名职业培训师、知名饭店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亲临授课。雄厚而极具权威的师资队伍,将为学员提供了有效的教学质量保证。
 
                                                                     通讯员:龙艳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