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龙宝副院长赴温州为校友分会筹建进行调研

3月16日,由卫龙宝副院长带队一行四人前往温州为校友分会筹建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07-03-19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11

    3月16日,由卫龙宝副院长带队一行四人前往温州为校友分会筹建工作开展调研活动。3月17日上午9点在温州饭店会议室邀请校友代表召开校友分会筹建工作座谈会。温州市市长助理朱铭源、全国劳模温州木材集团公司总经理陈敬南、温州市委农办副主任潘光勋、温州大都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项震、温州市国家安全局副处长张旭军等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卫龙宝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和发展前景以及学校和学院校友会工作的进展情况,感谢校友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与会的校友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校友联谊会的工作,同时针对温州校友分会筹建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可能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建议。
    此次调研是温州校友分会工作的一个良好开端,同时也为其他地区校友分会的筹建工作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联络组
                                                            07、03、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