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润平教授来管院作中国企业义利统一的理论和方法讲座

欧阳润平教授来管院作中国企业义利统一的理论和方法讲座

发布时间:2006-12-04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1

  11月27日晚6:30,在西二402教室,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欧阳润平教授为广大MBA学生和博士生作了精彩的讲座。
  在讲座中,欧阳润平教授以义和利为主线,通过其个人在义利问题上研究发展过程为线索,向同学们生动地介绍了中国企业在义和利问题上的状况。欧阳润平教授特别介绍了义和利的三种范式。并且介绍了中国企业比如北京同仁堂在义利问题中的良好范例,也提到了一些企业通过破坏环境来赢得经济利益的低劣表现,通过种种事例让同学们对义利这一个新概念有了深刻的认识。

  而在讲座的最后,同学们热烈的提问更是将讲座的气氛推向高潮。特别是贾生华教授希望欧阳润平教授给在座的MBA学生和博士生提建议时,欧阳教授通过自身在企业中的经历以及自己对研究生的要求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深深认同。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欧阳润平教授的讲座得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