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友联谊会筹备动员会

2006年9月26日上午9:00,在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校友联谊会筹备动员会。党委书记应飚、副院长卫龙宝以及各部门有关人员共26人与会。

发布时间:2006-09-27来源: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2

 
  9月26日上午9:00,在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校友联谊会筹备动员会。党委书记应飚、副院长卫龙宝以及各部门有关人员共26人与会。应书记主持了会议。
  应书记首先强调了成立学院校友联谊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成立学院校友联谊会是加强与地方合作,促进产学研结合的有效途径,同时成立学院校友联谊会对拓宽学院发展渠道,争取重大项目,建设创新型学院具有长远的意义。应书记认为,成立学院校友联谊会是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协作,全力以赴保证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应书记还简要讲解了学院校友联谊会的筹备方案。他要求各个工作小组在会后按照筹备方案要求,制订详细工作计划,并切实加以落实,确保在年底前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卫院长对各个工作小组成员提出了筹备工作应注意事项。他强调,校友资源是学院的资源,工作人员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本着服务校友、增进情谊、加强合作、整合资源的指导思想,开展校友联谊工作,摈弃急功近利的思想,做好长期服务工作。
  动员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形成了合力,对我院校友联谊会各项筹备工作的有序进行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党政办公室 张国方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