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第三届换届大会暨2017年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6来源:admin浏览次数:222

       回首四年风雨情,展望未来新篇章。2017年11月5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第三届换届大会暨2017年会在浙江大学求是大讲堂隆重举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及老师等近200人汇聚一堂,共同回顾杭州校友联谊会的发展历程,畅谈联谊会新时期的发展宏图。

      此次四年一次的换届大会与一年一度的年会共同举行,又适逢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年,会议异常热烈隆重。联谊会早早开始了精心的策划、温馨的布置,期待将管院大家庭的温暖传递给校友们。周日的早晨,天高气爽,陆续抵达会场的校友们热情高涨,来到签到点就开始开心地相互交谈,与久未见面的同窗好友及老师攀谈近况。

      杭州校友联谊会理事会会长、广宇集团名誉董事长王鹤鸣,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德绍,副会长、岩土科技公司董事长潘金龙,副会长、浙江省环保厅副厅长卢春中,副会长、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党委书记胡巍华,副会长、杭州中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莉莉等130余位管院杭州校友到场联欢,大会还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许庆瑞,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炜,浙江大学统战部部长包迪鸿以及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党委书记朱原,副书记吴为进等学院老师出席。

      会议伊始,作为本次大会的主持人,年过80的蔡德绍老师依然神采奕奕,他首先介绍了现场的来宾,并对每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领导、老师的到场表示感谢。台上的他依然充满激情,通过生动有趣的开场白,调动起全场校友们热烈的情绪。这位老人为了他热爱的校友工作奉献了半生,每一次联谊会会议上都有他活跃的身影,他都像一个标杆、榜样,洋溢着“健康力量”,感染鼓舞着每一位校友。

副会长卢春中.JPG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卢春中讲话

      在悠扬庄严的校歌之后,会议议程正式展开。卢春中副会长首先发言,面对众多校友他感慨万千:“恰逢十九大召开后,中国到达一个转折点,国家从求温饱到求富裕,社会进入一个新的大发展时期。作为校友中的一员,我为生在这个时代而感到光荣,为成为浙江大学一份子感到骄傲。在这样一个形势下召开本次大会意义特殊。”“相信在管理学院及各位校友的努力下,本次换届大会会取得更好的成效。”

胡炜.JPG

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炜讲话

      随后,胡炜秘书长代表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对会议的举办、校友的返校表示祝贺及欢迎。他介绍了现今浙江大学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浙大培育的杰出校友以及浙大120周年校庆校友工作方面的突出成绩。他强调:“浙江大学将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一流的意识、一流的目标、一流的标准’推进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这个过程也需要各位校友的支持鼓励。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浙江大学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以及杭州校友联谊会也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魏江.JPG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讲话

      魏江院长在会议中首先以同为校友的身份,对浙江大学对自己的培育与信任表示感谢,同时,代表管理学院新任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对校友们支持、回馈母校之心表示感谢。此外,他就学院的发展状况进行汇报,着重介绍了管院近年来的学科发展及校友成绩,让在场的每一位校友对母院的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最后,他激情洋溢地宣布,“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共同努力,将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商学院,共同为伟大祖国、伟大人民的伟大梦想贡献力量。”

      现场气氛温馨浓烈,校友们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老师们的到来感到无比兴奋,对于母校、母院的发展感到荣幸又自豪。

王鹤鸣.JPG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会长王鹤鸣作联谊会工作报告

      紧接其后,深受杭州校友爱戴的杭州校友联谊会两届会长王鹤鸣校友登台,儒雅依旧的他风采不减年少时。王鹤鸣会长充满感情地讲述了杭州校友联谊会的成长历程,汇报了联谊会的工作情况,以及现今联谊会工作的不足,并深切期待新一届理事会能带领杭州校友联谊会有更好、更长足的发展。

副会长潘金龙.JPG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副会长潘金龙

副会长胡巍华.JPG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副会长胡巍华

蔡德绍 (2).JPG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蔡德绍

      随后,副会长潘金龙、胡巍华分别介绍第三届联谊会组织机构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宣读联谊会章程修订(草案稿)。蔡德绍老师执行联谊会组织机构成员(建议)名单和章程修订(草案稿)提请大会表决,并获得全票通过。

副会长孙莉莉.JPG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孙莉莉

      会议最后,副会长孙莉莉宣布联谊会2017年校友工作积极分子名单并由学校、学院及联谊会领导颁奖表彰,现场掌声雷动,校友们为各位热心校友的贡献表示着感激及祝贺。

DSC_0176.JPG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校友工作积极分子颁奖仪式

      杭州校友联谊会第三届换届大会暨2017年会圆满落幕,王鹤鸣及蔡德绍老师两位首届元老将继续接任会长、秘书长,他们为联谊会的成立、壮大付出颇多,一手拉扯起这个庞大的组织,给管院在杭校友打造了一个温暖的港湾。在他们的带领下,新一届理事会将延续上一届的功绩,并且更加发光发热,服务校友、回馈母校。

      这一次的聚会,可以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年迈有力的身影,他们是管院“健康力量”的领跑者,他们总是出现在管院一场场校友活动中,身怀对母校、母院的浓浓情意,一次次关注、支持着学院的发展。正是管院一直以来坚持的“真心换真心”,收获了这一批批热心的校友,相信在团结的校友力量之下,管理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管理学院也将迈着坚实的步伐登上“世界一流的中国管理学院”高峰。

大合影-2.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