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校友联谊会工程硕士联络组走访茹彩忠校友

发布时间:2014-06-20来源:admin浏览次数:117

2014年6月18日上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杭州校友联谊会常务理事、工程硕士联络组组长朱有明,杭州校友联谊会副秘书长、工程硕士联络组副组长兼秘书长阮飞拜访了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结构部经理茹彩忠校友。
    茹彩忠是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首届项目管理工程硕士校友,在校期间担任项目管理班班长。他热情接待了朱有明、阮飞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朱有明分享了杭州校友会的工作部署和工程硕士联络组的工作计划,阮飞介绍了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茹彩忠校友对来自学院、校友会的关心表示十分感动,对校友会的专程走访表示感谢,对母校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茹彩忠说,他时常关注来自学院的信息,每期的《紫金家书》他必仔细阅读,为学院取得的成绩和拥有美好的发展前景感到振奋。同时,茹彩忠向工程硕士联络组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努力架构资源共享平台。校友会要积极走访,联系校友,了解校友所拥有的优质资源,工作方式上以“娱乐搭台,经济唱戏”的思路,有效整合资源,实现1+1>2的共赢效应。二是要架构信息交流机制。校友会要完善校友通讯录,要经常把母校的信息传达给校友,使校友知道学校的发展状态,主动为母校服务。三是要建立校友的活动机制。定期举办一些体育活动,既锻炼身体,又密切关系。随后,朱有明、阮飞在茹彩忠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示中心。
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效、高可靠性LED驱动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排名前三的LED驱动器供应商。公司拥有省级研发中心、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并建有美国UL和德国TUV核准的国际化安规实验室。承担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创新基金、浙江省重大专项、杭州市重大专项等10余项重点科技项目。公司相继获得人社部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国侨办创新团队、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杭州市行业龙头企业、杭州市名牌产品等30多项荣誉称号。
合影_副本.jpg
(朱有明、阮飞供稿)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校友办公室
2014.6.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