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MBA杭州校友茶话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03-12来源:admin浏览次数:82

   201439,浙江大学管理学院MBA杭州校友茶话会在广宇集团会议室举行。1999级至2013级入学的近30MBA校友汇聚一堂,共叙同窗情谊。管理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蔡德绍,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东,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超,MBA教育中心吴兴华等老师参加座谈。会议由杭州校友联谊会常务理事、08MBA校友单凛主持。

首先,蔡德绍介绍了校友联谊会总体发展情况及近期换届选举的结果。管理学院在杭州有2万多名校友,各专业校友联络组的活动开展地有声有色,他表示本会两位副会长:浙江省政协常委、浙江省银监管局原党委书记杨小萍,浙江省环保厅副厅长卢春中将担任MBA校友联络组的顾问,希望更多年轻的MBA热心校友也能够积极参与。

随后,李小东老师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近况及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说道校友是学校、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校友会是增强校友与母校联络和情感的重要桥梁。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设有校友办公室为广大校友提供形式多样的服务。陈超介绍了MBA中心参与和组织的各类班级间,跨年级间活动,企业导师结对实践活动等。今年值浙大MBA 20周年之际,将开展更广泛的MBA校友活动。

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校友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大家共同期望能充分发挥校友联谊会的作用,打破班与班、年级与年级的界限,为校友们提供一个沟通无障碍的平台。多位校友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情况,为MBA校友工作提供更多的帮助和资源。

 

管理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

2014年3月      

 

QQ截图20140312144713.jpg

关闭